🦄Fantasia-番薯🦄

美漫爱好者🥸
直到万众一心Till all are one!

战后的赛博坦 警车×爵士——永远的搭档(同人)

  战争结束了,赛博坦一片狼藉。汽车人赢了,他们赢得了战争,赢得了荣誉,赢得了赛博坦,也赢得了这一堆烂摊子……

  警车需要去维护治安,爵士需要安抚人心。几百万年的战争中两人的分工一直是如此。如今战争结束了两人的分工依然是如此。

  很快他们收到消息,在汽车人驻地1002西克(赛博坦距离单位)处有两名霸天虎和三名钉子户(汽车人和霸天虎称中立者我钉子户)发生冲突,警车和爵士这对老搭档又凑到了一块。

  在赶去那的路上他们聊了起来,毕竟战争结束了,无论是谁感慨都挺多的。

  爵士:“嘿,条儿!你对你的战后生活有打算吗?”

  警车:“你都已经开始考虑未来了,而我还在怀念过去呢。”

  爵士:“你怀念战争?”

  警车:“不,我怀念的是战前。我喜欢办案,所以我享受现在。但也怀念过去的办案时光。还有当时的……”

  警车话没说完就停了。爵士也猜到了他想到了谁。

  爵士小心的问了一下:“…电脑…怪杰?”

  警车没有做这个问题的回答便开始了另一个话题。

  警车:“你还记得被万人斩(详情请参看官方元祖小说《豪勇六蛟龙》)逮住那次吗?”

  爵士:“这辈子都不可能忘。”

  警车:“我们六个(这六个是爵士,警车,飞毛腿,千斤顶,消防车,践踏)好不容易逃出去又被抓回来你崩溃了吗?”

  爵士:“说实话,我当时脑子真的空白了。”

  警车:“你这个乐天派都没辙了,我们五个更黔驴技穷……”

  说到这他们到了。从车辆模式变为人机模式。

  是两名霸天虎追踪者和三名钉子户。很明显双方都是上街来找事的,这就是汽车人要收拾的烂摊子之一。

  现在他俩的任务就是拉架。

  这次的局势很惊人,两名霸天虎似乎打的不是很积极,反而是那三名钉子户一直在用暴力表达不满。

  这两名霸天虎追踪者是硫酸雨和新星风爆,他俩都脸上满是在战争中留下的憔悴,被警车和爵士很轻松的拉到了一边。

  然后警车留在硫酸雨和新星风暴身旁,爵士走到三名愤怒中立者面前做着他的思想工作。

  爵士对他们说道:“淡定,伙计们……”面带一个真诚的微笑。

  爵士是擅长这个的,总之钉子户们的问题解决了,然后回到警车,硫酸雨和新星风暴旁边。

  警车开口问到:“你们俩又想干啥?”

  警车脸上没有愤怒,没有疑惑,似乎只有那已经把这种事情习以为常的无奈。

  他们两个低着头,新星风暴答到:“我们的兄弟……离子风暴,在战争结束前不久死了。”

  爵士疑惑的问到:“你们……是兄弟?”

  硫酸雨有些不耐烦的说:“怎么,只有你们汽车人才能重情重义,霸天虎里只有‘红惊闹’这一组游击小队吗?还记得我们‘造雨师’再战争中把那个黄色小矮子(“黄色小矮子”是指大黄蜂)怎么样了吗?”

  说完硫酸雨露出了满足的笑容。

  警车愤怒的喊到:“现在战争结束了!”

  爵士对警车安慰到:“淡定……”

  硫酸雨和新星风暴再次回到了悲伤中。

  爵士把警车拉到一边说:“让他俩走吧,失去战友的感觉你我都清楚,对吧?况且这次好像还真不是他俩找的事儿”

  警车回过头看向这两个失去战友的追踪者,摆了摆手,示意让他俩走。

  硫酸雨和新星风暴满脸的不可思议,充满感谢与惊喜,当然并没有抹去憔悴。然后点了点了头表示感谢,变形成飞机离开了。

  警车和爵士开始往回走。

  警车对爵士说:“来的路上你都提起我的旧搭档了,但说实话,我并没有怀念他。”

  爵士:“那你是……”

  警车:“再被万人斩抓住的时候我失去了一位战友,那时在我身边的不是电脑怪杰而是你;战争开始时我的第一个搭档就是你;到成为擎天柱的左膀右臂也是你;现在战争结束了陪我收拾烂摊子的也是你。电脑怪杰只是战前的工作伙伴,你才是我出生入死的兄弟。当时的犹豫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。”

  爵士:“哦~条子,你不说我也知道。我们……永远都是搭档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